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沈家山的樱花 发布日期:2018-03-21 16:37:15

 马龙沈家山距昆明100公里,距曲靖25余公里,近年来,马龙县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抓手,从原来的100余亩扩展200余亩,让更多的人们来到这里观赏樱花。下面让我一起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樱花花期并不长一段短暂的甜蜜随风而去,轻旋起舞,香气欲染,樱花开的时候我会想起你,想你没有原因,也没有理由。樱花开了,樱花也会落,像雪一样,纷纷扬扬。樱花开的时候,我爱你,樱花落的时候,我依然爱着你。因为樱花的飘零也似那样的妩媚轻盈,靓丽的感人,真的要问我爱你的理由,就只是因为樱花开了吧。   马龙樱花之美,让人回味,更让人怀念,亲爱的朋友还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它的美吧。(角东亮)


【上一篇】:诸葛南山的野花 【下一篇】:春到马龙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