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汇源集团再次到马龙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04 14:56:30

6月3日,汇源集团再次到马龙区,就投资环境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坤,以及农业、林业、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通泉街道大龙井片区、龙泉水库、大把持水库、联想佳沃马龙蓝莓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区位环境优势、水果种植、气候资源特点、交通和水利资源等情况。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对选址点的区位环境等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据了解,汇源集团先后多次到马龙深入调研考察,有意向性在马龙投资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这将对加快马龙区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促进一、二、三产整合发展,推进康养休闲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尹路仓)



【上一篇】: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到马龙考察洽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