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区人社局到马鸣乡开展刺绣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13 22:04:26

6月13日,区人社局到“挂包帮”联系村马鸣乡开展民族刺绣培训。


此次专门培训邀请了昆明市五华区锦华职业培训学校教师授课,在石板河和马鸣上社开展两个教学培训点,学校安排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开展为期15天的授课。此次培训班采取两种模式开展培训,“技能培训+推荐就业”的模式,在培训过程中区人社局与培训学校对参训学员100%推荐就业岗位;“技能培训+产品回收”的模式,培训学校长期对优秀的刺绣作品负责回收。此次培训共180人参加了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80人,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助推困难家庭脱贫。(袁华福)


【上一篇】:全市“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龙举行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