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李伟深入马过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3 22:07:57

6月12日,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维到马过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伟一行首先深入到马过河镇车章村委会的木龙村和象山村,实地查看两村村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危房改造进度。走访农户,查看农户房屋梁柱、墙体等内部结构改造方式和进度,与贫困户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情况,鼓励贫困户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与村组干部座谈,了解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该镇关于木龙、象山村贫困户危房改造、贫困户贫困状况、进村道路、村内道路硬化等方面情况汇报。在实地查看、走访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针对马过河镇木龙、象山两个贫困程度较深的苗族村贫困现状,李伟要求: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围绕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布局等脱贫重点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采取有力措施让村庄有个全新的改变;在危房改造方面,要严格按照政策标准执行,既不抬高、也不降低标准;镇村组干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正融入群众,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教育和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

随后,李伟一行深入到马过河社区的小莫浪村,查看该村通村道路建设情况,了解该社区贫困户户数、脱贫情况、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陶艳芬)


【上一篇】:杨俊良率队视察“森林马龙”和“四季花海”建设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