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4:41

6月20日,马龙“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日在文河广场举行,市安监局局长、市安委办主任田琨,区政协副主席彭铣邦出席活动。



活动中,田琨代表市安委办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要求。




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安监站站长,区安监局的全体干部职工,通泉街道、鸡头村街道部分企业员工,马龙一中的部分学生参与活动。(桂若冰黄艳张元江)


【上一篇】:【南博会】马龙成功签约3个招商项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