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北京建工集团等8家企业到马龙考察洽谈高原运动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6 08:19:11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柏士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14人在市文体局、市政府驻环渤海招商分局负责人、马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正、区政协副主席缪开龙及区旅游、文广、招商、规划、国土、林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马龙区旧县街道、诸葛南山考察高原体育运动小镇项目。



        考察中,区旅游局从考察点的交通区位、规划布局等方面对各个点作了详细汇报,并就马龙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作了全面介绍。


        考察结束后,李正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观看了马龙形象宣传片,北京柏士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博士就滑雪训练项目建设的初步构想作了集中汇报。市文体局负责人站在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高度作了发言:项目的发展规划与马龙区与身俱来的地域优势高度结合,能带动周边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议企业在项目规划上要高站位、高起点,做国际化品牌项目。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从地理位置、交通区委、海拔气候上看,在马龙投资滑雪小镇项目潜力巨大,当前,重点将做好项目策划,加强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推进项目建设。(王听)


【上一篇】:全市2018年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在马龙举行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