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区召开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3 10:21:33

7月2日,马龙区委书记李伟主持召开2018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张晓芬、汪德斌、杨俊良、李显邦、钱宏树、林培华、尹跃兴及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城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提请领导小组研究解决事项的汇报,并围绕项目调整、项目推动、项目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伟要求,要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聚集重点项目,调整重点项目实施时序,加紧落实省、市项目;要同步整改、同步实施、同步推进,调整部分财政投资项目的范围和规模,把盘活产业用地、“麒马”大道两边的绿化控制纳入城市重点项目,尽快启动PPP项目;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理顺机制,加大决策执行力度;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创新的精神推动产业用地开发利用;要加大土地出让金收缴力度,严肃财经制度,逐一破解建设经费不足难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指出,马龙城市的亮点、窗口、突破支撑点在龙湖,要算好一盘棋的统筹账,算清发展潜力引爆账,算准政策资金效益账,算清时间紧迫账,算清责任合力账,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会上,与会区领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区审计、财政、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以及通泉街道、鸡头村街道结合实际做了发言。(尹路仓)


【上一篇】:马龙区2018年面向在职人员公开考调教师公告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