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各部门“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8-07-03 10:22:52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马龙区各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迎“七一”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宣誓,聆听专题党课,举办文化活动,不忘红色记忆。

6月29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参观“三元宫”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慰问等“七个一”活动;区文广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章》,听支部书记讲党课,为14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给参加活动的党员上党课,为部分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党员集中缴纳7月份党费;区人民法院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区人社局、老干局和机关工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上党课、诗歌朗诵、讲红色经典故事等系列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作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通讯员:许家雄 杨朝兴 杨永平 陈坤邱文锦 孙丽媛)


【上一篇】:区中医院三伏贴“免费”贴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